开封市召开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主会场活动筹备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5 08:40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9月12日,开封市召开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主会场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会上,活动涉及市直各部门、祥符区、鼓楼区、有关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承担任务,汇报了工作筹备情况。

  会议指出,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主会场活动在开封举办,是更好地宣传推介开封、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更是全市的大事要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工作标准,紧扣“庆丰收、迎小康”主题,在办会理念、设计内容、保障措施上进行再提升,紧扣既定时间节点,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对标对表,及时查漏洞、补短板,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实现无缝对接、有序开展,对节庆活动期间的安全保卫、接待服务、环境优化等工作进行再细化,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个人。要进一步细化责任,紧盯时间节点、重点点位和关键环节,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工作,确保把丰收节活动办成高水平、有特色、重实效的盛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