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金融工作会议举行 副市长王秋杰出席并讲话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5 08:4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9月10日上午,开封市金融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开封市2019年、2020年前8个月的金融工作,对去年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开封市金融局、市财政局等局委和人行开封市中支、开封银保监分局负责人,各银行和非银金融机构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及金融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副市长王秋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金融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对今年的金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秋杰指出,一要全面认识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紧迫感;二要提升金融服务,着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抢抓机遇,积极打造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四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