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游已开启 河南省首趟旅游专列再次升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5 08:44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西峡跨省旅游专列是由陕西省宝鸡市开往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的一趟旅游班列,9月10日上午,一千多名游客从陕西省宝鸡站登上“宝鸡”前往“西峡”的Y456次列车,开启了河南西峡地区的山水文化休闲养生之旅。

  西峡首趟跨省旅游专列是西峡今年继5月23日首趟旅游专列开启之后的再次升级,同时也是国内首趟单列人数最多的跨省旅游专列。

  此次乘坐西峡跨省旅游专列的1500名陕西宝鸡乘客不仅是西峡的客人,更是给跨省旅游市场带来了一股复苏的力量。西峡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跨省旅游专列的开通,旨在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促文旅消费、决战金秋季”的工作部署,推动疫情后期旅游发展,打响老家河南形象品牌,推介西峡避暑健康养生旅游。

  本次跨省旅游专列由05:20从陕西省宝鸡站出发,途径商洛、商南,于13:20到达西峡站。本次旅游专列车辆定时消毒,全程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正确佩戴口罩,同时配备随团医务人员,以确保每一位游客游得安心、玩得开心。

  西峡处于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地带,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是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避暑天堂。

  本次专列的游玩地点为:西峡老界岭、西峡老君洞,这两个地方汇聚西峡精华,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群山的巍峨雄浑,还能品味老子文化的博大精深。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