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周口市“舞台艺术送基层”
“千戏送千村”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07 11:57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9月4日,2020年周口市“舞台艺术送基层”“千戏送千村”活动在郸城县巴集乡田庄村启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文化帮扶心连心 携手同奔小康路”。当天,全市各地“舞台艺术送基层”“千戏送千村”演出活动同时启动。

  该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市戏剧艺术研究院等承办,预计演出超过2000场,活动持续至今年12月。当天,市县两级专业文艺院团把20多台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文艺作品、获奖剧目和脱贫攻坚题材的优秀戏剧剧目,送到了部分贫困村,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丰富的文化盛宴。演员们每到一处,都以精彩的表演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周口市脱贫攻坚成果和广大扶贫干部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舞台艺术送基层”“千戏送千村”活动接地气、贴民心,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赏心悦目的文化大餐,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市文广旅局充分发挥行业扶贫“以文化人”“凝心聚力”“志智双扶”的特色和优势,为周口市贫困乡村送出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文艺作品、获奖剧目和脱贫攻坚题材的优秀戏剧剧目,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周口市决胜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