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武磊到中站区和示范区
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01 17:03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8月30日、31日,副市长武磊到中站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武磊先后到中站区龙翔街道、示范区阳庙镇、苏家作乡、宁郭镇,详细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化功能室的设置、创建氛围等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仔细询问旱厕改造、垃圾分类等情况,认真检查村庄“四清一规范”、城乡管理工作、乡风文明提升工程等开展情况。

  武磊要求,要立足实际抓好创建,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墙体美化要和谐,街巷环境要整洁,车辆停放要有序,文明标语要醒目。要盯住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建成区外督查问题清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排查问题,逐项整改到位。要振作精神,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创建,整治自家门前卫生,巩固延续创建成果,让群众共商共治共享创建成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