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强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1 10:25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17日至20日,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组到周口市,对周口市川汇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进行省级评估验收。在20日上午召开的反馈会上,省政府督学、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路爱国对评估验收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少青出席会议。

  路爱国充分肯定了川汇区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工作,但也客观、准确地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整改与提升提出建议。

  王少青表示,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实际、实事求是地对川汇区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工作进行评估,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时准确,提出的整改意见中肯明确,对于周口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对此,周口市将立即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一整改。同时,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对没有接受抽查的其他中小学校全面排查,严格对照义务教育均衡各项指标,整改、提升。市财政、税务、教育、人社和市委编办等各部门要围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尽职尽责,协同联动,强力推进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