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华中赛区总决赛
8月21日至23日在安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9 16:3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记者8月18日获悉,第30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华中赛区总决赛,将于8月21日至23日在河南安阳举办。

  活动以“弘扬传统、继承发扬,跨界融合、共同发展”为主题,将在安阳市市区、林州市、汤阴县举行总决赛颁奖盛典及文化遗产、人文景观、自然风景巡游及外景拍摄等,助推城市文化升级、城市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影响力。

  活动期间,来自华中赛区及周边省市的近50名参赛选手将赴中国文字博物馆、CBD公园、安阳古城仓巷街,汤阴羑里城、汤河国家湿地公园,林州森林运动公园、中华板栗园、止方街、庙荒村、太行大峡谷等地参观、巡游、外景拍摄及土特产带货直播。总决赛颁奖盛典将于8月23日在林州市举行。

  据介绍,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The Super Model of the World Cosmos Pageant)是由世界模特组织机构于1990年创办的国际唯一顶级模特赛事。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从2005年引进至今,已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过中国区总决赛或全球总决赛。其中,第26届华中赛区总决赛、第27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全球总决赛分别在我省信阳、洛阳举办。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