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督导检查分包路段周口大道“创卫”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8 12:01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17日上午,副市长秦胜军督导检查分包路段周口大道“创卫”工作。

  秦胜军带领川汇区、周口经济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周口幼师、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沿路查看了环境卫生、环卫基础设施设置、绿化带修剪、黄土裸露、路面破损、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专项行动落实、建筑垃圾清运、“门前三包”制度落实、垃圾中转站卫生、工程小尾巴清理等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立行立改。

  秦胜军强调,三个区以及各责任单位、职能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把“创卫”工作做细做实,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举一反三,对辖区存在的问题进行反复排查,不留死角,并迅速彻底解决。同时,要加大保洁力度,增加保洁频次,保持环境清洁有序,确保周口市“创卫”成功,让市民在创建过程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