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创文”办检查川汇区部分银行网点“创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7 15:50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推进周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8月13日,周口市“创文”办第三督查组对川汇区部分银行网点“创文”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中心城区部分银行网点,按照“创文”标准和要求,就“创文”氛围营造、诚信建设、行业文明行为规范、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银行网点未按要求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设置“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无障碍通道设置不够合理、禁烟标识不够显眼等问题进行现场指正。

  周口市“创文”办指出,周口市各大银行营业网点遍布大街小巷,每天服务客户数以万计,能否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直接关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加强日常管理,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确保“创文”工作全面达标。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迅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每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