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有戏与您相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4 08:06 来源:河南日报

  8月13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践行价值观艺起前行”优秀文艺作品云上展演和廉政题材文艺作品云上展演活动推出的10部剧目,即日起至28日在多个网络平台同步开演。

  据悉,“践行价值观艺起前行”优秀文艺作品云上展演活动,选取的是近年来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精品剧目,共7部,分别是豫剧《焦裕禄》《常香玉》《程婴救孤》、话剧《红旗渠》《老汤》、曲剧《信仰》和越调《吉鸿昌》。廉政题材文艺作品云上展演活动,选取了近年来以河南廉政建设为主题的豫剧《全家福》《九品巡检——暴式昭》《张伯行》3部作品。

  此次云上展演活动,汇集了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汪荃珍、贾文龙、王惠,曲剧表演艺术家方素珍、刘艳丽、杨帅学,河南曲艺领头人范军等众多名家,他们将为大家带来生动感人的河南故事、原汁原味的乡音豫韵。

  本次展演将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官微、戏缘APP、百姓文化云等网络平台同步开展。(记者 温小娟 实习生 邢煜晨)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