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长丁福浩检查川汇区、黄泛区征兵体检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3 15:31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12日上午,周口市市长丁福浩来到川汇区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川汇区、黄泛区征兵体检工作。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副司令员薛振喜,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等参加调研。

  在待检区,丁福浩询问了应征青年的年龄、学历和参军意愿,勉励大家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到部队这个大熔炉锻炼本领、增长才干,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在检查区,丁福浩详细了解检查项目和流程及应征青年身体状况,叮嘱医务人员一定要严格执行征兵体检标准,严把体检质量关,确保为部队输送合格的好兵。

  丁福浩强调,强国必先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兵员质量,立足打造更加过硬的“周口兵”品牌,把大学生征集作为重中之重突出出来,在数量上求突破,在质量上求提升,把更多的高素质青年输送到部队。各级卫生健康、公安、教育等部门,要协助兵役机关把好关、选好人、送好兵。要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廉洁征兵。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要牢记“三个坚决不做”,坚决不能做让自己后悔、家人伤心的事,坚决不能做损害百姓利益的事,坚决不能做给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抹黑的事。要注重舆情监控,加强疫情防控,坚决不能发生因组织不力或工作疏漏造成应征青年新冠病毒传播扩散和交叉感染,确保征兵工作圆满、顺利、安全。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