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明出席“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鹿邑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3 15:35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11日上午,河南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鹿邑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鹿邑县召开。省公安厅第十三驻点指导组分管领导、厅二级警务专员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代表周口市公安局作表态讲话。

  李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务必做到高起点开局。要准确把握部署要求、科学制订实施方案、勇于创新积极实践。二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务必做到高标准推进。要在强化学习教育上下真功、在纯洁公安队伍上见真章、在整治顽瘴痼疾上动真格、在总结推广经验上求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务必做到高质量落实。要坚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注重实效、民意导向”的原则,深入践行“一盘棋、一股劲、一个步调”的思想,确保试点工作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张元明要求,一要对标对表,凝神聚力,以最高自觉提站位、强思想;二要抓住重点,扭住关键,以最实作风抓落实、出成效。要紧紧围绕“四个进一步”目标,做到“四个坚持”,严格落实6个方面49项任务措施,全面彻底完成好“四项任务”;三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以最严标准立标杆、树样板;四要扛稳责任,统筹推进,以最强担当求突破、促发展。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