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名城(漯河)首届直播带货节启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1 17:35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8月9日晚,在会展中心广场,由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市委网信办、漯河日报社联合举办,漯河红人特区5G网红直播电商带货基地承办的中国食品名城(漯河)首届直播带货节暨电影《不是闹着玩的4》演员海选活动启幕。

  数千名市民观看了首场海选。专业歌手、草根网红……18名来自不同行业的选手相继登台,比拼才艺,加上华美的舞台效果,现场叫好声、掌声不断。同时,漯河日报社漯河发布App云直播平台,漯河报业广告传媒官方抖音号,漯河玖啵商贸公司多个抖音、快手账号对海选进行了现场直播。

  中国食品名城(漯河)首届直播带货节暨电影《不是闹着玩的4》演员海选活动的主题是“发展网红直播电商经济、助力中国食品名城建设”。活动从8月份开始,到10月中旬结束,分为电影演员海选和直播带货节主播招募、带货PK大赛两个阶段,旨在吸引全省乃至全国的网红主播达人聚集漯河,把“漯河制造”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卖到全国乃至全球,把漯河中国食品名城的牌子擦得更亮,助推漯河市食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发现、选拔一批优秀演艺人才,发掘、培养一批网红主播,传播漯河美好形象,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来自漯河市的众多喜欢表演、爱好直播的文艺人才纷纷报名,周口、驻马店等周边地市的主播达人也报名参赛。

  为鼓励吸引更多网络红人、带货主播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承办方漯河红人特区5G网红直播电商带货基地出资200多万元设置了诸多令人心动的大奖,获奖人数为114名。其中,最高奖项为漯河红人特区5G网红直播电商带货基地提供的一套公寓20年的使用权和5G手机一部。

  在首场海选活动现场,不少人咨询参赛方式,十多名网络才艺主播现场报名。目前,报名仍在持续进行中。第二场海选将于8月16日在人民路与解放路交叉口的君悦府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