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周口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继标
调研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1 11:35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10日,市委书记、周口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继标,深入淮阳区调研指导征兵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要求大家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廉洁透明,确保质量,叫响“周口好兵”品牌,为人民军队输送优质兵员。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车晓辉 ,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参加活动。

  在淮阳区征兵体检站主检室,刘继标向体检医生了解今年应征青年身体状况、征兵体检工作进度,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待检区,数十名应征大学生精神抖擞,端坐排列待检。刘继标与他们亲切交流,勉励应征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在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为建设一流军队奉献才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继标听取了淮阳区和全市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工作进展井然有序,军分区、武装部及相关单位尽职尽责,以打仗的过硬标准做好征兵工作,全市征兵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慰问。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全市的征兵工作,刘继标强调,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周口作为兵源大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征兵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站在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的高度,把征兵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决完成征兵任务。征兵任务,军令如山。各级党委、政府必须不打折扣地执行好、落实好、完成好,按照“党委统揽、政府主导、兵役机关主抓、各职能部门共同落实”的要求,圆满完成兵员和大学生征集任务。要严格落实征兵工作纪律,坚持廉洁征兵,公开公平,绝不允许任何人拿征兵做文章、捞好处,发现问题严惩不贷,绝不姑息。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新兵身体上符合要求、思想上纯洁可靠、政治上绝对忠诚,向部队输送合格的、高素质的、优秀的兵员,让“周口好兵”品牌叫响全军。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