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
暨培训观摩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0 11:2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7日下午,周口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暨培训观摩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任务,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在周口市卫健系统全面展开。副市长秦胜军、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副主任冯松振出席会议。

  秦胜军指出,各级各卫生医疗机构要将双重预防机制工作作为安全生产的“牛鼻子”工程,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切实以敬畏之心扛牢扛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紧盯关键、狠抓重点,以双重体系建设为突破,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跟踪问效,对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排查出来的重大隐患进行强力整治,促进卫生健康行业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向好发展,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就医环境。

  冯松振充分肯定了周口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取得的成绩。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得力,做到心中有数;要提升思想认识,行动迅速,做到知行合一;要落实精准施策,措施有效,做到深耕细作。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