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代表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0 11:2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5日下午,周口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口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项城莲花健康、郸城金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鹿邑汽车商会等19家企业的代表畅所欲言,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围绕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政法机关如何更好发挥职能作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当好“护航员”,充分发挥执法司法保障作用,打好营商环境建设的“组合拳”,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平等使用资源要素、公开公平公正参与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二要认真进行“大扫除”,扎实开展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坚决打一场攻坚战,查纠问题、分类施策、重点治理、精准服务,让企业家们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三要聚合治理“新动能”,依法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深入开展企业及周边治安环境治理,着力推进平安企业创建,提供高质量公共法律服务,让民营企业在法治轨道上逐渐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