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举办善跑中原健康跑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0 11:27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8日上午,由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周口市慈善总会、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善跑中原健康跑暨2020周口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赛在周口植物园举行。

  当日8时许,随着发令枪声响起,300余名跑步爱好者冲出起跑线,伴随着欢声笑语,奔跑在风景秀美的周口植物园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近年来,周口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围绕“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的工作目标,严格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大力普及体育健身活动,通过举办一系列体育赛事,有力促进了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广大人民群众的运动健身意识越来越强,跑步运动越来越普及,已成为周口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截至目前,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有跑团近50个,会员近3000人。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