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至上海K1505/6次列车恢复运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0 11:27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9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停运的周口至上海K1505/6次列车正式恢复运行。

  当日9时许,记者在周口火车站看到,乘坐周口至上海K1505次列车出行的市民,佩戴口罩、拿着行礼在进站口前接受体温检测,然后接受安检,有序进入候车厅。“今天周口到上海的列车恢复运行了,今后我们出行更方便了。”在上海打工的商水小伙赵威高兴地说。

  “我丈夫在上海做防水生意,我带孩子到上海去看他,顺便让孩子在上海好好玩玩。”市民赵瑞霞说。

  9时26分,由周口发出,前往上海方向的K1505次列车缓缓驶出火车站。

  据悉,此次周口开往上海方向的K1505次列车共有旅客132人。周口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安检标准,要求旅客佩戴口罩,引导旅客分散候车,提醒旅客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同时通过广播、发放手册等方式对旅客进行防疫宣传。

  周口火车站客运值班员王纪文介绍,周口至上海K1505/6次列车恢复运行前,他们严格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旅客营造舒适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