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组织参加第二季河南政务新媒体讲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7 16:1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与市委网信办联合组织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15家与宏观经济、民生关系密切和社会关注事项较多的相关职能部门新闻发言人及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赴郑州参加新华网举办的“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河南政务新媒体讲堂(第二季)。

  此次培训共计2天,北京市政府原新闻发言人、新闻办主任,资深媒体人、新闻官,舆论引导和危机处理专家王慧,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中国传媒大学首批“青年拔尖”特殊人才刘俊分别授课。

  专家教授分别就“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媒介融合时代的舆情特征及应对策略”作了精彩授课,让与会人员对全媒体时代的媒体格局、传播方式、舆论生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勤思考、勤实践、勤总结,不断提高自身的新闻素养和发布新闻、应对媒体、引导舆论的能力,促进全市新闻发布和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