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长袁家健调研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培育发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7 15:37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8月6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调研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培育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狠抓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发展,积极培育标志性楼宇、亿元楼宇,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

  袁家健一行先后到万达写字楼、世贸大厦,仔细询问各楼宇内企业入驻、运营管理等情况,走进德艺电商、平安普惠安阳分公司、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中石油安阳分公司、新华保险安阳中心支公司等总部企业、楼宇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政策落实、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即时交办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家健认真听取与会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发言。他指出,楼宇经济是“立起来的开发区”,发展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对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区域竞争力和带动力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拿出实招,高品质、高标准打造楼宇和产业园区,提升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质量效益,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一要抓集聚。结合安阳特色打造标志性楼宇、亿元楼宇,强化示范引领,形成集聚效应。二要抓管理。要提升运营和服务水平,立足现代化、智慧化、便捷化,完善配套公共设施,引进新业态、新模式入驻,实现“腾笼换鸟”,提升档次水平。三要抓招商。以楼宇、产业园区为载体,招引一批总部企业、服务业企业和成长性较好的中小企业,提升“颜值”、产值。四要抓政策。强化政策引导,加大财税、人才等支持力度,出台系统性、针对性强的政策,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

  副市长田海涛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