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一开展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 保障道路 安全畅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6 17:26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全省开展剿灭“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队伍管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全面推进治超联合执法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日前,开封市各级交通运输执法机构,会同各县、区公安交警部门,统一开展了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重点查处“百吨王”和严重超限超载车辆。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交通、公安执法人员138人,参加行动的交通、公安执法人员分为3个组统一在市区及各县开展行动。据统计,共计查扣非法超限运输车辆10辆,未发现“百吨王”严重超限超载现象,对查处车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处理。

  下一步,开封市将常态化开展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加大对超限超载车辆的打击力度,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