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与十一化建举行战略签约
副市长王秋杰出席签约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6 17:27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8月4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政府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十一化建”)举行战略签约。副市长王秋杰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的主要内容是推动顺河回族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顺河回族区城市形象。

  王秋杰代表市政府对签约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企地双方合作内涵,着力引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高端人才和项目等,在更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王秋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十一化建在汴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达了深化企地合作,尤其是参与开封市东部城区建设发展的强烈愿望,在企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更大成果,造福开封人民。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