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集团客商到周口市考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6 15:48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5日,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黄朝阳带队到周口市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宏武会见中骏集团考察团一行。中骏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执行董事郑晓乐参加活动。

  中骏集团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心城区建设发展情况,并就中骏·国际城项目推进情况与开发区进行对接。

  吉建军对中骏集团考察团来周考察表示欢迎,向中骏集团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吉建军表示,周口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是一片发展的热土。希望中骏集团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周口的了解,增进与周口的交流,加强与周口的合作。希望中骏集团在立足周口农业生产、人力资源、内河航运资源等优势,在更多行业、更多领域开展投资,在文化旅游、工业生产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深耕周口,与周口共同发展、共同腾飞。

  黄朝阳表示,周口良好的环境、高效的服务和扎实的干部作风给中骏集团考察团留下很深的印象。中骏集团将在这次考察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更多适合周口的项目,加强沟通联系,深度开展对接,推进与周口在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周口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