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情系家乡周口行”第四批活动协调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5 15:25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4日,周口市召开“情系家乡周口行”第四批活动协调会,听取活动筹备工作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积极努力配合,周口市成功举办了三批“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得到了周口籍在外人士的广泛认可。三批“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的成功举办,凸显了周口的大变化,宣传了家乡建设的新成就,展示了开放的形象、城市的形象、干部的形象;推动了更多周口籍在外成功人士积极回报家乡,为周口发展献计出力,带动更多项目投资落地周口;形成了周口市与周口籍在外人士常态化对接机制和回访机制,提升了周口市举办大型活动的能力,增进了与周口籍在外人士的联系。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分工要求,进一步细化活动流程,强化疫情防控,加强沟通对接,把“情系家乡周口行”第四批活动办出亮点、办出特色,让“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一次比一次成功,效果一次比一次明显,为周口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