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专家对焦作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置工作进行检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4 16:5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31日上午,省住建厅城管处副处长高阳、省级专家胡文辉对焦作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置工作进行检查。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市容环境组组长申大勇、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置站党支部书记赵保根等一同检查。

  在市垃圾处置管理站卫生填埋场区,专家们登上垃圾堆体检查作业面运行管理状况,并对雨污分流措施进行指导;肯定沼气发电设施对于有效利用填埋气体、消除环境隐患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进入渗沥液处理区查看设备运行效果,了解出水水质、出水率等指标;检查组还与餐厨垃圾处理厂负责人进行座谈,要求该企业正确认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做好试运行管理及创卫准备工作。

  现场检查结束后,省、市领导和专家在会议室抽检运行技术资料,开展座谈交流,就焦作市垃圾处理场能否重新申请省住建厅等级评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省住建厅专家对垃圾处置站运行管理情况总体较为满意。申大勇指出,要重视打造良好的第一印象,补齐短板、完善设施、打造亮点、务求实效。

  随后,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置站召开“模拟考”总结会,赵保根强调,要按照专家提出的具体要求,集中精力、争分夺秒,抓紧整改落实到位,对剩余细节问题,从细处抓提升,以更好的姿态推进焦作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