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闫小杏调研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4 17:0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8月3日下午,副市长闫小杏带领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焦作市部分老旧小区改造、道路维修等工作进行调研。

  闫小杏一行先后到解放区王褚街道锦祥花园小区南门,山阳区定和街道龙源湖小区、新城街道法院小区、新城街道郝杰社区,详细察看道路质量、施工进展及改造中的小区环境、绿化、路面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并对工程进度和质量提出具体意见。

  闫小杏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科学谋划、合理施工,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大工作力度,制订相应方案、分类精准实施,细化改造内容、补齐功能短板,在满足供电、供气、道路、停车等基本需求上,努力达到净化、美化、亮化等效果;要明确工作标准、时间节点,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