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集中交办
暨“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
进展情况通报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4 17:0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3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集中交办暨“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进展情况通报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领导刘涛、牛书军、路红卫、牛炎平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刘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中心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指出,7月份各项任务集中交办后,各项目组和牵头单位倒排工作计划,细化时间节点,集中人力,抢时间、赶进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大部分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再接再厉,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及时研究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障碍,用超常规的认识、举措和行动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

  刘涛强调,“四城联创”工作是当前全市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五位一体”督查组已经建立“四城联创”督查问责机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精力集中在创建上、把力量下沉在创建上、把保障投入到创建上,对照测评体系标准,聚焦补齐短板弱项,查漏补缺、集中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纪检、组织、巡察等部门要紧盯突出问题,集中精力解决好“中梗阻”“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播放了7月份集中交办任务落实暨作风暗访情况专题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书军通报了全市“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进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对8月份任务进行了集中交办,市委常委、秘书长牛炎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市城管局、马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负责人就推进缓慢的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