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健康中原建设
暨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督专项督查组到周口市进行督导检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4 15:25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3日下午,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李雅丽为组长的省政府健康中原建设暨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督专项督查组来到周口,对周口市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精神和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秦胜军参加汇报会。

  秦胜军说, 4月10日全省卫生健康大会召开之后,周口市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工作中,周口市稳定可持续进行健康投入,推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P2实验室建设,加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和救治体系,进一步增加周口市优质医疗资源供给。同时,周口市加大专科医疗机构建设力度,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优待政策,化解医疗纠纷,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在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中,周口市会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医疗机构主体责任和卫生监督机构保障工作。

  秦胜军表示,周口市将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找出存在问题的症结所在,并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纠正和完善,认真履职,进一步提升周口市卫生健康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