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加强小麦收购价市场巡查 切实保护农民和企业权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4 15:26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为做好2020年度托市收购期间小麦价格监测工作,提高监测工作质量,确保监测数据及时准确上报,为全省托市政策实施提供依据。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工作部署,连日来,周口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周口市(含鹿邑)10个小麦收购监测点的收购价格进行了市场巡查。从实地巡查结果来看,各监测点上报的等级、价格与所实际入库收购等级、价格一致。今年,周口市小麦品质较好,大部分是国标二级以上,中心城区市场收购价格高于县乡收购价格。

  今后一段时期,周口市将继续加强小麦市场价格监测,密切关注小麦价格变动趋势,防止小麦价格异常波动。不定期对各监测点进行巡查,维护小麦收购秩序,保护农民和有关企业的正当权益。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