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圆满完成2020年公务员录用笔试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30 18:02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7月29日,记者从周口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7月25日至26日,周口市2020年公务员录用笔试工作在周口市成功举行。考试期间,周口市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平稳进行。

  此次公务员考试共有19637人参加考试,全市共设置考点17个,其中中心城区11个,淮阳区6个,这是周口市首次在淮阳区设置公务员笔试考点,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为做好此次公务员录用笔试工作,周口市成立了周口市2020年录用公务员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出台了《周口市2020年录用公务员考试工作实施方案》《河南省2020年统一录用公务员笔试周口考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笔试工作,每个考点派一名监督人员,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

  公安部门保障考务车辆畅通,到淮阳区的考务专用车辆有警车护送,每个考点配备9名民警负责维护考点秩序、为身份证丢失的考生提供便捷服务。

  电力部门保障中心城区11个考点的电力供应,并协调淮阳区6个考点的电力供应。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