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周口市进京普通列车恢复运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30 17:5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随着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降低,8月1日起,周口市普通铁路进京列车开始恢复运行。

  6月中旬,受到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周口发往北京的K401/2次列车停运。近一段时间,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社会秩序逐步恢复。7月29日,记者从漯阜铁路有限公司客运部门了解到,8月份周口火车站进京列车开始恢复运行。具体开行情况为:8月1日,周口火车站发往北京西的K402次列车恢复运行;8月2日,北京西发往周口火车站的K401次列车恢复运行。

  据了解,目前乘坐往来北京和周口的列车,旅客不需要提供健康证明等材料。铁路部门表示,目前没有要求旅客提供健康证明,具体情况请以12306网站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