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城英才”分类认定开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8 15:19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2020年‘鹰城英才’分类认定工作已经开始,符合条件的可以申报。”7月27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科长田俊楠说,此次认定申报时间截止到8月10日。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人才新政31条,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鹰城英才”分类认定工作的通知》,这标志着平顶山市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正式全面启动。“鹰城英才”认定结果将作为兑现落户、住房、生活津贴、子女入学等政策待遇的依据。

  此次分类认定申报工作依托各企事业单位进行,符合规定的A、B、C、D、E类条件的人才均可申请,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和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可按照“鹰城青年人才集聚工程”人选申报。申报人可向所在单位提出认定申请,提供相关资料,填写《鹰城英才分类认定评审表》;单位对资料进行预审,随后按照单位性质和隶属关系报主管部门或县(市、区)人社部门审核。

  市直事业单位、驻平事业单位、平顶山市属地内的上市公司;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所属的事业单位以及其属地的企业;依据税款分成方式,全部地方税收实行市级与县、区级分成的县(市)(含石龙区)属地内的企业可以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报认定。其他各县(市)及石龙区可自行开展人才分类认定。

  此次认定申报时间截止到8月10日,关于分类认定申报详情,可登录平顶山市公共就业人才网(www.pdsjob.cn)“鹰城英才计划”栏目查阅。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