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7 17:08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7月23日,三门峡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活动。

  干警们共同观看了三门峡市公安局峡东分局原局长张翕钧违纪违法案例剖析《执法者到违法者的蜕变》、郑州市公安局洁云路分局原局长成健等人违纪违法案例剖析《断线的“风筝”》、江苏省检察院原民事行政检察处处长俞大军受贿案剖析《正风肃纪》、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童志兴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双面人生》等4个警示教育片。

  当天下午,市政法各单位以学习小组为单位,紧紧围绕廉洁从警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大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警示教育发人深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加主动积极的态度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时刻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以司法的公正推动社会的公平正义。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红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等与政法各单位干警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