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安阳礼物”评选暨获客云播大会正式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5 09:18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7月24日上午,十佳“安阳礼物”评选暨获客云播大会启动仪式在安阳市两馆举办,安阳市副市长李长治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活动揭幕。

  在启动仪式上,十佳“安阳礼物”评选暨获客云播大会进行了首场网络直播,并邀请20余名知名网红主播进行了现场网络推介。下一步,活动组委会将开展县(市)区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届时,各县(市)区文广体旅局还将组织本地文旅企业走进直播间,推介本地文旅产品。

  记者从启动仪式了解到,此次十佳“安阳礼物”评选活动时间为2020年7月至12月底,凡能够反映安阳文化特色,具备参评条件的文化创意产品、旅游工艺品、旅游纪念品、非遗产品、地方土特产和老字号产品均可报名参加。

  活动评选共设奖项30个。其中,十佳“安阳礼物”10个,最具人气旅游产品5个,优秀旅游产品15个,由安阳市政府统一命名表彰。

  对评出的十佳“安阳礼物”产品,活动组委会将统一LOGO标识,统一形象包装,在全市A级以上景区设专柜,逐步在全市设置“安阳礼物”专卖店,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推介销售,并开展十佳“安阳礼物”走进沿黄九省、走进清华校园等活动,推动“安阳礼物”走出去,打造安阳城市文旅新名片和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