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4 11:09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卫健委和河南省计生协《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提高社会公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认知度,促进周口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发展,近日,周口市卫健委、市计生协联合开展“推进托育服务发展,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周口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托育相关政策,并结合婴幼儿年龄详细讲解婴幼儿的预防接种、安全防护、疾病防控、行为习惯培养、智力开发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家长高度重视早期照护和教育,并就其生活照料、保健护理、膳食营养、科学育儿、生长发育提出建议。

  此次活动共发放国家托育政策、疾病防控、安全防护等宣传画册1000余份,接待咨询市民100余人。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