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科慧迪尔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市长高建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3 10:38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喜鹊登枝传佳讯,以商招商结硕果。7月22日,开封市科慧迪尔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进一步加快空分装备产业链的智能化步伐。

  市长高建军、郑州科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副市长王秋杰主持签约仪式。

  高建军在致辞中说,当前,开封正面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州大都市区建设、郑汴港核心引擎区建设、自贸区建设、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等难得的历史机遇,区位优势凸显,发展潜力无限。郑州科慧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龙头企业,拥有突出的技术优势和产品运作能力,开封迪尔空分实业有限公司空分技术处于国内前列,部分技术达到国际水平。两家企业以商招商、强强联手,以创建全国领先的“智能制造+空分”智慧工厂为契机,以智能制造高端化发展为目标,突出重点领域,推进智能制造升级和产业结构优化,必将为开封市经济持续增长打造新引擎、培育新动力。开封将把这一项目纳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库中,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衷心希望开封市科慧迪尔项目能够对标一流加强顶层设计,推进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不断提升实力,加快上市步伐,为开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签约标志着科慧科技在开封的战略合作及规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将成为科慧迪尔进入高速发展通道的里程碑。空分产业是开封的名片产业,通过这个项目,科慧迪尔将充分发挥开封市在传统空分行业的优势,整合现有资源,对传统产业实施“三大改造”,以“智能制造+空分”为契机推动智能空分升级改造。项目投产后,将把开封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智能空分装备基地,同时快速推进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加速区域经济的战略性结构调整,厚植开封发展新优势。

  在与会领导共同鉴签下,市工信局、顺河回族区政府、郑州科慧科技有限公司、开封迪尔空分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