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导到二七区调研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水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4 14:15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7月10日下午,郑州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带领相关人员,对二七区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二七区桐树洼社区陈顶村、郑州樱桃艺术园区、建业中原文化小镇等地,调研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中的美丽乡村建设、村民收入情况、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并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据了解,二七区聚焦城市“西美”功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实施“一个目标、三项机制、六项治理、六个美丽、六个专案”工作举措,高质量推进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努力打造幸福城区。周富强对此给予肯定,他表示,城乡接合部环境整治,事关城乡统筹发展大局,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整体设计,整体规划,以精细的工作提升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水平。

  周富强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敢于攻坚,及时解决难题,全力推动城乡接合部人居环境整治规范有序。要不断提高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搞好谋划,做好规划,统筹实施,推进城乡接合部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和管线搬迁等问题,确保城市功能、市容市貌有效提升。要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形成共建、共治、共管、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营造更加清爽、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确保综合整治工作落实处、见成效,不断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