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2020年高考结束 43695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0 16:1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9日下午,历时3天的焦作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落下帷幕,焦作市43695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今年焦作市共设考区7个、考点39个、考场1488个,涉考工作人员近8000人。

  2020年高考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一次“战时高考”,面对疫情防控、考试时间变化、考试安全等方面的挑战,各级各部门突出抓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防线,为全体考生圆满完成高考保驾护航。焦作市2020年高考没有出现失泄密事件,没有出现群体性事件,没有出现媒体负面炒作事件。整个组考过程健康、公平、安全、稳定,社会反响良好,实现了省委、省政府“三零四不四保”的高考目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