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军分区组织半年军事训练考核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0 14:37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为检验上半年军事训练水平,认真落实河南省军区党委议战议训会议精神,7月8日至7月9日,三门峡军分区组织所属官兵、文职人员39人进行半年军事训练考核。三门峡军分区司令员吕梁参加考核。

  七月的崤函大地,骄阳似火,热浪扑面。三门峡军分区在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和机关营区,分别组织实弹射击、军事理论、识图用图、3000米长跑、30米×2蛇形跑等科目考核。考核严格落实《军事训练考核大纲》内容标准,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标准,对所有参考人员现场打分、现场“晾晒”,最后全区排名通报。全体考核人员克服天气炎热带来的不良影响,精神昂扬、奋勇争先;考核组人员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确保考核公平公正。

  通过考核,全体考出了真实水平、考出了高昂士气、考出了过硬作风,展现了三门峡军分区全体官兵和文职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训练热情。同时,也考出了问题和不足,为抓好下半年军事训练工作提供了遵循,明确了努力方向。

  据悉,三门峡军分区党委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今年以来,积极采取召开党委会、办公会、部署会、推进会等形式,研究部署军事训练工作,形成党委统揽、主官主抓、机关协力抓训练的浓厚氛围。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根据驻地风险等级情况,重点突出军事理论辅导授课内容落实,突出抓好官兵自训,做到疫情防控和军事训练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