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武带队再次督导“创卫”市容卫生和环境保护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0 09:1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7月9日,副市长王宏武带队再次督导“创卫”市容卫生和环境保护工作。

  “建筑工地采取湿法作业,物料堆放要规范,进出车辆必须冲洗干净,严禁带泥上路……,施工单位抓紧整改,环保、住建部门要着力督促、监管参建方严格按照扬尘管控工作要求文明施工。”当日上午,王宏武一行先后察看了中心城区淮河路办事处徐庄社区、七一路办事处东杨庄社区、人民公园、火车站、建业城、龙源路口、工农路口、五一路农贸市场等处,仔细察看了部分城中村的卫生面貌,易堵路口的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和设施维护,重型货车管控卡点、部分在建工地,及农贸市场、广场、公园、公厕的运营管理情况。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明确完成时限。

  王宏武要求,要提高城中村保洁标准,垃圾随倒随清,保持干净整洁,做到随手消杀,避免蚊蝇滋生;要严格监督工地扬尘治理情况,对现场标准化管理不达标,扬尘治理达不到“六个百分百”的项目,一律采取停工整顿、通报批评、记录不良行为等手段进行严肃处理;通知各管线单位集中整治社区“空中蜘蛛网”,建设架空“管线走廊”,化凌乱为有序,美化社区环境;城管、民政、交警等部门要抓紧制作完善道路缺失的标志标牌,且禁止利用标牌进行广告宣传。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