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名企齐聚郑州五千岗位招才引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9 15:10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7月11日上午,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联合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举办的大型人才就业专场招聘会将在紫荆山人民广场举办。

  届时将有本地百余家知名企业参会,包括思念食品、富士康、格力、新大方桥梁工程、郑州地铁、大润发、德邦物流、正天置业、中粮集团、百事可乐等知名企业,涉及互联网IT、金融房产、物流快递、医疗美容、旅游、制造业、酒店餐饮、教育培训、建筑、商超百货、人力资源、装饰建材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达5600余个。

  本次招聘会主要提供文职类、金融类、设计类、教育类、管理类、营销类等就业岗位,现场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代理招聘展示区域、工作推荐区域、免费抽奖区域等,方便现场人员招聘求职。

  此次大会是2020年紫荆山人民广场首场大型就业专场招聘会,以后,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六上午将在紫荆山人民广场举行专场招聘会,方便求职者。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