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吴孔军到原阳服务区
调研“司机之家”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9 11:14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7月7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吴孔军到原阳服务区调研“司机之家”建设工作。

  吴孔军实地察看了原阳服务区“司机之家”建设成果,详细了解了其服务功能设置、运营模式、管理制度、收费标准、人员配备及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参观了红色家园教育基地,随后召开座谈会。

  吴孔军对原阳服务区“司机之家”建设工作及十八项免费服务措施给予高度评价,强调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推广、复制原阳服务区“司机之家”建设模式,提升河南高速公路美誉度。要求原阳服务区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打造服务新亮点,促进“司机之家”建设和服务再上新台阶,以更新的姿态为全国广大司乘朋友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