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7个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7 15:25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日前,鹤壁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对鹤壁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资源循环利用等7个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鹤壁市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专班办公室和宝山经开区、鹤山区高度重视产业发展,积极推进项目建设,7个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推进。目前,鹤壁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资源循环利用项目一期已建成投产,二期、三期正在加快建设;河南星宇化工有限公司荧光增白剂项目16栋厂房已建成,正在安装设备,预计8月份试生产;河南华盈新材料有限公司特种尼龙树脂项目正在进行厂房基础施工,预计12月份试生产;河南中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油脂精深加工,鹤壁翊诚化工有限公司TPTI、水基皮革涂饰剂、处理剂及改性聚异氰酸酯,鹤壁中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特种橡胶助剂等3个项目预计8月份完成场地平整;河南龙晟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聚丙烯酰胺项目预计12月份完成场地平整。

  督查中,鹤壁市委市政府督查局指出,市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专班办公室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工作督导,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有关县区要创新举措,继续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产。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