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组织收听收看省脱贫攻坚督查工作调度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7 15:25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7月6日,我省召开脱贫攻坚督查工作调度会,听取郑州、许昌、漯河、鹤壁、济源示范区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准备工作。鹤壁市副市长孙栋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发言。

  孙栋在发言中指出,鹤壁市认真贯彻落实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迅速制定实施了《鹤壁市脱贫攻坚2020年第三季度“六推进六提升”行动方案》,起草了《关于坚定信心·奋力发起脱贫攻坚最后总攻的实施意见》。孙栋从统筹推进战疫战贫、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巩固脱贫成果、持续提升脱贫质量、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对标对表全面检视、防范化解扶贫信访风险等方面汇报了鹤壁市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会后,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孙栋强调,要狠抓问题整改,坚持查漏补缺,列出整改台账,提升脱贫质量。要切实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政策,强化工作举措,确保真脱贫、脱真贫、防返贫,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