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到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煤公司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7 15:25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7月6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煤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郝志军参加。

  在听取鹤煤公司发展情况汇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发言后,郭浩指出,今年年初以来,鹤煤公司统筹抓好抗疫情、稳经营、保安全等各项工作,呈现稳中向好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对此表示感谢。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郭浩强调,国企人员密集、组织化程度高,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确保把各项防控举措、物资储备、应急预案落实到位,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稳定生产经营,一方面政府和企业要加强沟通、加强联动,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另一方面企业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谋划未来,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特别是即将进入主汛期,要做好防汛预案,落实好人员、物资等储备,确保不出问题、万无一失。要严格执行环保要求,继续强化和提升内部环保监管,确保各项环保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郭浩表示,鹤煤公司与鹤壁同根同源、血脉相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鹤煤公司的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希望鹤煤公司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水平,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郝志军就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