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29 19:18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6月24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主持召开我厅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建设新局面的意见》,会议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会上对我厅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

  刘玉柏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把抗疫斗争中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转化为推动平安建设的强大动力。二要务实举措。各成员单位要专人负责,建立台账、细化工作措施,根据各自承担的平安建设工作任务加强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分工负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反思总结。找准工作薄弱点和安全隐患,防止因小失大。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不断提高治理社会化、法制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形成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四是确保成效。严格按照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和考评标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省水利系统和谐稳定,为平安河南建设增光添彩。

  厅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