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29 09:29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黄泛区农场场史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结合入党初心和参观学习体会分享个人感悟。

  在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馆内珍藏的图片、文字介绍和实物,缅怀吉鸿昌将军的成长经历和革命历程,领悟吉鸿昌将军“当官即不许发财”的高尚品格。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坚定信心决心。在黄泛区农场场史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展览厅内农场发展史图片资料和难忘故事的详细生动讲解,进一步了解农场垦荒史和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农垦精神。

  当天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思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在思想认识上践行入党誓词,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