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赵军
出席新华区西高皇村新片区开发改造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28 15:26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6月24日,新华区政府与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举行西高皇村新片区开发改造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市长赵军出席。

  赵军指出,新华区与平发集团合作开发建设西高皇村新片区,是市委、市政府为破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瓶颈,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而作出的决策部署,也是对城市经营发展的积极探索。新华区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项目属地主体作用,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推进措施,优化规划设计,谋划好区域内产业布局,快速推进征迁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平发集团要充分发挥项目主导作用,加大项目融资投资力度,保证项目前期资金投入,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区域综合承载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打造城市建设典范项目。

  签约仪式前,赵军与新华区、平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会谈,就实施片区综合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