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积极推进对口援疆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23 15:53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省体育局积极推进对口援疆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援疆工作有关精神,6月19日至21日,省体育局副局长黄家明一行分别到新疆哈密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围绕全民健身、体育产业、青少年体育、体育赛事和体育场地设施等开展调研,全面了解体育事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形成了共同推进体育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合作意向,并与哈密市、兵团第十三师签订体育援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体育局积极推进对口援疆工作

  根据协议,省体育局将协助制定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捐赠竞技体育运动器材设备,开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赛事、体育文化等交流活动,加快推进哈密市、兵团第十三师体育事业发展水平。

省体育局积极推进对口援疆工作

  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省体育局秉承“科学援疆、全面援疆、真情援疆、务实援疆”的工作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无私的大爱情怀,最大限度帮助当地发展体育事业,持续深化两地体育工作和体育人的交往交流交融,为哈密市、兵团第十三师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