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0年度文艺作品征集评奖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17 12:01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6月16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全市2020年度文艺作品征集评奖活动现已开始。

  为繁荣文艺创作,推出优秀作品,扶植创作人才,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平顶山市决定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文艺作品征集评奖活动。

  征集范围:大型舞台剧、影视剧、广播剧、小品、小戏、歌曲、快板、相声、曲艺唱词、诗词朗诵、散文等。应征作品内容不限,风格不拘,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力求主题深刻,雅俗共赏。来稿择优在市艺术研究所主办的《艺苑》发表。奖项设置与评奖办法:此次评奖根据文艺作品形式分类评奖,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市有关专家进行审阅评比;各艺术门类分设奖项,颁发获奖证书。

  投稿起止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投稿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iyuanbjb@163.com;送达或邮寄地址:平顶山市艺术研究所(新城区长安大道市文化艺术中心大楼内);邮编:467041;联系电话:2166855。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